close

上了第二個月小夜!才第二個月就這麼落莫,和小孩的相處時間少好多。

尤其是阿壬,都沒回來睡了,最近他老爸偶爾會在我上班前帶他回來晃晃,他總是蹦蹦跳跳跑來房間找我,玩了1、2個小時,我就要上班去了,他總是捨不得的離開,或是甩賴或是哭泣,讓我有點感動,還好自己沒有被遺忘,這樣的黏踢踢不曉得會有多久餒,要好好珍惜。

昨天他說「等ㄧ下,晚一點再去」,然後說,「病人感冒都好了,醫院都沒有病人了」。要我不要去。

長大了呢,前不久只是說不要,大哭大鬧,然後說「醫院ㄐㄧㄡ不要了」

 

ㄏㄚㄏㄚ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