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生活美學

報完創意公仔的課

心情好輕鬆 又結束了一次報告

要我站在講台上

我真的很害怕

己經要到三十的人 還是這麼愛緊張

雖然同學右邊的全是淡漠臉

T  T

還好就在我拿出玩具後 左邊的同學有點熱絡

不然我一定超監介

報告中 在唸不出英文時 有引發大家的一點笑點就是

台灣國語 台灣英文  按呢甲系愛台灣啦 你工對嘸對~

***********

PS.有一隻螞蟻跑到我的鼻孔 咬了一口  然後我就一直流鼻涕 冷涼卡好~~

     難道我是澎恰恰 (澎恰恰  澎恰恰  澎恰恰A鼻孔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