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就是另一個戰場的開始

有時也真是會疲憊的

前幾天鄭開車去停好 我先帶二隻上來

在遊戲房玩很久 都到了睡覺時間 想說怎麼鄭還沒回來

一走到客廳 發現竟然在滑手機........不知道滑多久了

今天睡到一點半醒來 走到客廳 晚餐吃完 甜湯喝完都沒收 全部都是螞蟻...

收一收 流理台全部都是碗筷 奶瓶 最討厭的是外帶餐盒吃完也扔在裡面 裡面有時候還有食物

......................................................

下班後就是無止盡的加班

會爆發嗎?會啊 然後有時他會乖乖的作 有時他就直接說不爽收 有次他說"小孩給我媽顧還比較好,她都不會囉嗦"

去你的媽寶 

什麼都不作 最大的功能是接送小孩 倒垃圾

今天他又說六日晚上要去吃飯 大概又要喝了

我唸他又要酒駕了 他就說不然你開車來載我

額 還好我不敢上路 不然我還要兼當司機

當作恁祖嬤真是萬能的

我想了很久 如何避免先生進化成終極媽寶

1.絕對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

2.絕對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

3.絕對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