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對班表覺得不公平,所以提出疑問,雖然對象是好朋友,但我還是問了。然後朋友都覺得我拿不到off,在生氣在計較。我覺得難過,因為沒有人理解我,我只是想要有個答案。但卻得到這樣的名聲,朋友也不能接受我開口詢問他。但我單純覺得是被不公平的對待,在還沒知道的流感時,阿壬問我「我們要去花蓮了沒」我說「沒辦法去了,因為媽媽沒有放假,但心裡覺得酸酸的」。我沈默選擇不再回應,也不再解釋,因為我感覺的出來對方根本無法接受。 在陪伴小孩的時候,我也一起再成長了ㄧ次,我覺得阿壬是個勇敢的小孩,我也想作個勇敢的母親,當你遇到覺得不公平的事,你應當要提出疑問,為自己發聲。朋友很重要,自己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