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第六天 沒什麼不習慣

當然我也是歪嘴雞 有的時候很好吃 不合胃口時就咕嚕嚕的吞下去 

奶和奶  值千金~~~~~~~~~~~~~~~~~~~~~~~

我這次只有試吃二家

這家蠻合胃口 價格也很便宜

醫護才32000 比另一家便宜 坐月子期間有免費疏乳服務

本來想和弟弟一起吃  所以飯和菜都加量 直接多一碗飯給我 但最後都是和媽媽吃

剛好媽胃口變差 所以月子餐都還夠二人吃

最近都二菜或三菜 二個湯 一個飲品 一飯 三餐都這樣

所以水份很多 不至於覺得口渴

收費分三次10000*2+13000  就算臨時不訂了 也只要補差額 一天多3-40元  隨時吃煩了可以停餐 就延後

三餐算一天

蠻人性化的 不會有壓力

疏乳服務也是護理師直接聯絡我 

我又學到很多

今天順暢很多 也比較不痛了

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

想到上次生 在醫院買的500/天月子餐 真的好惡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