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上篇文很不同 有點跳 SORRY

忽然想到週六 媽媽到單位來 大叫了我的名字

他紅著眼眶 說醫生說作完抽吸 覺得他的甲狀腺瘤是惡性的 要立刻開刀

媽慌張又難過的樣子

我冷靜地安慰著她 但心裡也是緊張

幫他掛了一般外科的醫師 讓他週二回診 讓外科醫師再看一次確認是否要開刀

就然媽先回屏東了

然後之前爸住院的主治醫師經過 熱心地幫我看了病歷

也說這一定要開刀 

問了媽媽的意見,就安排了最近的住院時間5/8

劉醫師說要住院再作頭頸部電腦斷層 看腫瘤的位置

有需要的話  到時會診耳鼻喉科的醫師一起手術

甲狀腺手術 臨床上看起來好像病人都還不錯 但媽媽本身的心臟問題 會讓麻醉的風險增加很多

什麼突發狀況都可能出現

其次 我一想到媽上次住院 那排山倒海的壓力 快讓我喘不過氣

媽心情高低起伏 親戚沒有在旁照顧  卻有無限上綱的意見 

除了自己的生活步調被打亂 還得忍受那些精神的折磨 ........

還好我還有妹妹們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