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點到以前的文章 都覺得以前怎麼可以這麼快樂 ((竟然羨慕從前的自己 口憐

那瘋到不行的張氏幽默感

現只剩10啪左右 是我老了的關係嗎

還是賤內讓我煩惱太多導致

一定是後者 老娘的頭都快禿了 

還好世上還有落健和植髮 ...........

前一週氣到又逃回屏東 溫暖的避風港

就這樣 什麼都別作 專心當個媽寶

心情好了許多

正好是週日 ,所以去了趟教會

因為弟長大了坐不住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 牧師替沒有受洗的我禱告時

我又覺得內心好溫暖 總是有想哭的感覺

在最困難的時候 我什麼都沒和媽媽說 媽卻感覺到了我的憂愁 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不論如何 上帝愛你"

電話那頭的我感動地在哭啊 卻怎麼樣都不能讓媽發現

有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好邪惡 總是從媽和上帝那得到好多 卻付出的好少

IMAG1456

有人發現嗎?爸和又壬都有梅仔嘴.....哈哈 這張他們有點像

IMAG1488

第一次來這種奢侈的遊樂場 但免費入場 太高興了 弟從抓週後就對球充滿興趣 球池我看他都嗨爆了

IMAG1489

薰是說有什麼不能看的秘密嗎?...........哈哈

 

IMAG1484IMAG1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