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本娘娘八個月爽假放完了,明天要開始工作了,同事問我會不會害怕,我說不會,沒想就不會怕了,只想到要賺錢,很開心!

沒有過不去的事,原來有下聯,是「只有過不去的自己」,昨天看電視的,很授用呢!

因為我立馬用到了,昨天鄭晚上去和朋友聚餐,我早就知道他會喝酒

沒想到喝翻了,半夜三點還沒回來,傳訊叫我先睡,說會回來蹓狗

六點半了.....弟起來喝奶

還沒回來

..........我就先帶彬去放尿

傳訊給他,唸他一頓

沒回,中午問他,還活著嗎?

下午二點說要回來

結果五點還沒回來,說不小心又睡著了

七點才回來...................

我帶弟喝奶出來,看到喪屍在沙發上,靠!!超臭的,有流浪漢的味道,酸臭味和尿味

身上一堆瘀青,衣服還有一點血漬.........

我都要吐了,叫他趕快洗澡去睡

------------------------------------------------------------------------------------------------------------------

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活著回來,我像撿到一個先生一樣

又要問我會不會生氣,當然生氣,但很無奈

他從不聽我的話

我也不是喜歡過度干涉別人的人,總之醒了再和他討論

凡事為自己負責;常有所聞,年輕拋妻棄子,爾後無人願理,但還得強迫不熟的小孩付錢過活

之前和他說,你看完有什麼心得嗎?他說沒有,我告訴他我的心得是把自己打理好,別成為他人的負擔,就不會有這些新聞。

酒醉到不醒人事,作出自己無法收拾的事,還得牽累家人,最差勁了!

酒駕斷四肢,還得去顧你,保險又沒給付。

勞民傷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