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漢神巨蛋 試吃了

馬修嚴選优格 覺得還不錯

但當下沒有買 回到家後又有點後悔

今天涼小妹逛街 我託他買了回來

我小心翼翼地用湯匙挖取优格 像賣豆花時的專業

再豪邁地淋上三分之一杯的藍莓果漿

真是............人間極品 我又非上天了~~

好好吃喔 我很怕酸 藍莓顆粒咬上甜甜地 和在一起一點都不酸

就選用這當中秋禮盒吧 快來選你要的果醬口味吧 我的妹妹們

照片從馬修嚴選BLOG抓來的

有迷有流口水啊~~

960 

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