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生日 所以我放假去了

去了渓頭一趟 帶回一些瞎照 是怎樣氣色可以差成這樣  =口=

我不依 我不依 還好只有照幾張

人家都說溪頭無限好 美麗美麗再美麗

我只有得到"帖腿"二條

看著一堆阿公阿嫲一邊聊天一邊走路

我們二個奧肖年只有喘得半死的份

夭壽~~真是有夠累的

沒啥計畫 所以當天下午到 走了一下妖怪村 就...下雨了  雪~~一片一片一片~~~~

妖怪村真的沒啥好逛的 再怎麼夢幻也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地方 畢竟也是一個商店街而己

也吃了傳說中的鄉村景觀甕缸雞 還不錯啦 可是可能我們還不餓 就只覺得一般般

溪頭選擇住在溪頭教育園區停車場裡的民宿

聽起來很虛 但裡面一整排都是新蓋的民宿 裝潢不輸飯店

我們選的是綠漾森林 因為早餐很好吃的樣子 haha

而且很便宜 2380含晚餐和早餐還有森林遊樂區的入場票二張

店長是葉太太 人很熱情 是屏東人 同鄉的啦 XD

隔天回程 去了日月潭找鄭的同學見個面就打道回府了

去日月潭吃了"日月餐館" 真的很好吃 菜色都很新奇

"鹽蛋杏鮑菇" "刺蔥蛋捲" "鐵板山豬肉" "百香果蝦球" "涼拌龍須菜" "小米竹筒飯"

連最後的筍湯也好喝的要命......想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沒有照照片 其實網路都找得到

 

DSCN2864.JPG   

DSCN2874.JPG  

DSCN2878.JPG

棉被有點殺風景 

DSCN2862.JPG   


DSCN2879.JPG     

停車場

DSCN2887.JPG 

大學池  總是有些景點必去 不然就害休了 最遠的神木沒去 走了二公里 還有二公里....我看就免了

DSCN2892.JPG 

空中走廊  走到我快軟腿 超高的 有些地方又會搖 二百公尺走起來怎麼像二千公尺 我看有些阿伯阿嫲都在裡面

競走.... 小豬要唱歌了:你在拚~~~什麼~~~

DSCN2902.JPG   妖怪村  

DSCN2880.JPG 步行中  

DSCN2896.JPG  妖怪村 鄭一直說成"妖獸村"..

DSCN2907.JPG 

DSCN2905.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